深山老柚

有事看置顶੭ ᐕ)੭*⁾⁾

【徐景熙生贺】全职奶妈徐景熙

◇徐景熙生贺12h计划

◇12:00

◇cp向郑徐

◇有关的徐景熙的家庭情况都是私设

◇最后祝景熙儿生日快乐!!!

————————————————————

在徐景熙的印象里,他从爱上荣耀这个游戏的那一刻,就被它深深的给吸引住了,并且发誓,自己一定要进入职业圈这个另每一个荣耀玩家都向往的圣地。

“爸,妈,我要去打职业联赛!”那年这这是小景熙第一次向爸妈提起这个梦想。

景熙爸妈一愣,随后语重心长的对景熙说:

“你应该向你哥哥学习,至少考个你哥哥那样的学位吧?”

徐景熙想了想自己那读着本科研究生的哥哥,顿时觉得自己爸妈在故意给自己设槛。

“我要是读不到哥哥的学位怎么办?”徐景熙问。

“那也不会强求的,而且我觉得景熙能办到!”徐母一本正经的点点头。

“噢,这样呀…”徐景熙暗暗一笑。

令父母欣慰的是,徐景熙最近和哥哥的交流变频繁了,一有空就去和哥哥视频,一有空就去和哥哥视频。

孩子要发愤图强了!

徐母激动的想下楼去跳广场舞。

果不其然,没过多久,在景熙的努力下,景熙的哥哥终于下定了决心,把博士学位考回来了。

那年,徐景熙一口奶,把自己哥哥奶成了博士生。

“爸,妈,博士你打死我我也不可能考上的,现在我可以去打职业联赛了吗?”小景熙又一次问父母。

“不行不行。”徐父摇摇头:“你也知道假期一结束,爸妈的工作,一般日常不在家。你哥还在外边读大学,你现在也要出去,你妹妹还小,你让她怎么办?”

徐景熙顿了顿,这的确是个问题。

令父母开心的是,从这件事后,徐景熙一有空就去辅导妹妹的功课,还主动找了不少学习资料帮助妹妹好好学习。

孩子要出息了!

徐父激动的也想下楼去跳广场舞。

果不其然,没过多久,在徐景熙的努力下,景熙的妹妹就拿着很优异的成绩,表示可以去国外读初中了。

那年,徐景熙一口奶,把自己妹妹奶成了留学生。

“爸,妈,博士你们打死我我也考不上的,妹妹去国外读书也不用我照顾了,所以,我能去打职业联赛了吗?”

徐景熙的父母欲哭无泪吐了两口老血,这怕是再不让就要来奶口自己了!!!

终于,带着父母的期望和哥哥妹妹的祝福,徐景熙踏入了蓝雨训练营。
 

从少年时期,作为家里最闲的一个,徐景熙承包着全家的日常饭菜和家务,又有那么一手奶人的神技。

 

没有比奶妈更适合我的职业了!徐景熙心想,他的目标,确定为了玩治疗。

 

没有奶不动,只有不想奶!

 

这句话,从此成为了徐景熙职业生涯的格言。

 

直到……

 

徐景熙对郑轩的第一印象不是那么好。

徐景熙正式进入蓝雨主力战队的那天起了个大早,蓝雨战队的其他队员也是早早的就聚在了一起,来欢迎这个新上任的小治疗。

但在徐景熙的视角里,全队的热情偏偏衬托了一下这个跟在队伍后面无精打采的弹药专家。

郑轩对徐景熙没有第一印象。

“压力山大,今天为什么要起这么早……”郑轩揉着眼睛,明显对这个集合时间很不满意。

“要欢迎新队员,团队里很重要的治疗职业!”黄少天还和往常一样有活力。

“我的半天假期……”带着一丝丝怨念,郑轩拖拖拉拉的跟在队伍后面,什么都没注意到,只想回去补觉。

 

徐景熙先记住的,偏偏就是这个坠在队伍后边,和其他人显得格格不入的家伙了。

 

分宿舍时,徐景熙拖着行李箱小步跑着来到了标着目标宿舍号的房间,开门就发现,自己的室友拄着笤帚,有点不情不愿的在扫地。

 

那个家伙!

 

徐景熙心里嘀咕,这不就是那个今天坠在队伍后面无精打采的人吗!

 

“嗯?你来啦?”那人注意到了站在门口的自己。

 

打个招呼还是必要的吧?

 

“以后就是室友啦,请多关……!”

 

“你自己扫吧,我去训练室了。”请多关照还没说完,那人就毫不客气的把笤帚塞到了自己手里,然后和他擦肩而过走出去了。

 

唉???

 

徐景熙跟个魔道学者一样,拿着笤帚愣在了原地。

 

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弹药专家!

 

这个人似乎没那么好奶。

徐景熙觉得他的奶神生涯中似乎遇到了对手,同时,他改了改自己职业生涯的格言。

 

只要奶不死,就往死里奶。

有新人的加入,大家免不了先八卦一番,一群人逮着徐景熙问这问那的,问起平时怎么玩荣耀时,徐景熙的回答是,和家里人一起玩。

“哇,景熙你竟然哥哥妹妹都有,真幸福!”比起徐景熙,宋晓觉得他这个独生子女快可怜死了。

“对,哥哥叫徐景禾,妹妹叫徐景苗。”徐景熙简单的介绍了下自己的哥哥妹妹。

徐景禾,徐景熙,徐景苗……?压力山大,你爸妈的理想是种地吗???

郑轩心里暗暗的吐槽了一下。

“家里人陪着一起玩?那不挺好的吗,都是什么职业?”全家一起打荣耀,的确挺温馨的,郑轩顺势随口问了问他家里人喜欢什么职业。

“玩守护使者,我全家都玩守护使者。”徐景熙义正言辞的回答他。

 

郑轩:?????

 

徐景熙竟然还和他谈起了往事。

 

“哥!我想玩输出!”

徐景熙也忘了他当时是怎么说服徐景禾带着他的未成年的弟弟妹妹去网吧里打荣耀的了,毕竟家里当时就一台台式电脑,容不下他们三个人打游戏。

 
“玩输出?那好呀,玩守护使者吧!”徐景熙也说话也不思考思考,直接无脑推荐。

“我转职转个防御力好点的吧,嗯……我也不太懂,骑士?”哥哥平时不怎么打网游,对荣耀也只是似懂非懂的。

“防御力高?那好呀,玩守护使者吧!”徐景熙又是一口毒安利喂给了自己亲哥。

 
大概是出于兄弟间的信任吧,徐景禾和徐景苗还就真的都转了守护使者。

但是下本的话,还缺这两个人呀。徐景熙思考。

 
他拿过了哥哥的手机,播了个号码,没一会,另外两个就听见徐景熙兴奋的对着电话那头说:

“爸!妈!打荣耀不!玩守护使者吧,下本三缺二!”

 

最终,那件事情以父母教育大哥以后不能带弟弟妹妹去网吧而告终。

 

压力山大……

 

拖兄带妹的玩荣耀就算了,还安利着全家都玩守护使者,三个扛着斧头的守护使者一起下副本……?

 

郑轩使劲晃了晃脑袋,没敢继续往下想。

 

 压力山大……这个人,一定不是什么正经守护使者……

 

 

 ——————————————

我真的写不出下篇了,就这样吧(背起我的小锅盖)

评论 ( 2 )
热度 ( 2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山老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