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老柚

有事看置顶੭ ᐕ)੭*⁾⁾

【论坛体】【蓝雨中心】我好像进了邪教组织!?(2)


◇蓝雨中心向

◇上篇请戳主页

◇注意事项同第一篇

————————————


【楼主】【胸大奶四海】
从那天以后,每次听副队飙语速和我说话时,我都会异常谨慎:D

回复:
【柚子】副队:你别走呀你听我再逼逼会
【是个】副队:奶妈最近总躲着我,是不是打算放生我?求问怎么办,挺急的。
【大帅比】每次飙语速时都谨慎...如果楼主是蓝雨人的话,估计已经谨慎到神经失常了
【不接受反驳】楼上你瞎说什么大实话


【楼主】【胸大奶四海】
我怀疑楼上的回复里有微草的粉


【楼主】【胸大奶四海】
接着说

其实如你们所愿,我真的快神经失常了( '-' )ノ)`-' )

回复:
【柚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猜中了结局
【依旧是个】楼主:这战队快待不下去了
【大帅比】妈耶楼主不会真的蓝雨的吧,求下正副队的签名可以吗?!
【胸大奶四海】回复【大帅比】你猜猜看


【楼主】【胸大奶四海】
别和我提签名,手动再见

不得不说荣耀可真特么火,自从我进了战队以后,打比赛总是要的吧,上赛场总是要的吧,比赛总是要播给广大群众的吧

好家伙,每次过节回家,迎接我的不是爸妈,是一大堆七大姑八大姨:)

吓得我赶紧使用早就准备好了的应付亲戚十二字真言

“不饿!不累!工作稳定!先不恋爱!”

回复:
【我们不一样】仿佛回到了被过节时被亲戚支配的恐惧
【有啥不一样】楼主你职业选手收入当然比我们这些穷逼高(இωஇ )


【楼主】【胸大奶四海】
我低估了我七大姑八大姨的思维水平。

“你们队那个队长,叫xxx是吧,那小伙子长的可真俊!快说说他有对象了没!”

“我看你们比赛的视频,你们那个副队长看着好阳光呀!你看把我闺女介绍介绍行不行!”

“xx哥哥!我也是玩剑客的!可不可以帮我要你副队长的签名呀!”

“啊啊啊我是你们队长的小迷妹呀可不可以和我说下他的微信号啊啊啊啊!!!”

脸上笑嘻嘻。

回复:
【北风拿个锤】心里mmp。
【雪花拿个瓢】心里mmp。
【北风】楼主:我觉得我需要离家出走一下了
【雪花】不是我差,是我身边的人太优秀了



【楼主】【胸大奶四海】
出于亲戚的威逼利诱下,我干脆作死一发好了

回到战队后,我还真就去问了我们队长他的恋爱问题

回复:
【七大姑】我也想知道这个问题!
【八大姨】附议楼上!



【楼主】【胸大奶四海】
这天,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下午,队长在休息室看资料,我暗搓搓的做到了队长对面

“队长呀,问你个事呗。”

“嗯?什么问题?”

“你看,我这不刚过节放假回来吗,我家里......”

“不饿,不累,工作稳定,先不恋爱。”

?????
队长???

回复:
【一区扛把子】队长:早已经看透了一切
【二区瓜娃子】队长:恕我直言,在座的,都是辣鸡
【三区混小子】楼主:在座的不是只有我吗???
【四区萌妹子】楼主:而且这话似曾相识!!!



【楼主】【胸大奶四海】
委屈die,我还没说啥呢,虽然这个问题真的很无聊
当天训练时,我跟某个队友吐槽了下这件事
队友意味深长的一笑
顺便给我打开了通往新世界的大门。


【楼主】【胸大奶四海】
新世界个p,再也不想问这个问题了。

回复:
【QQ小冰】为啥楼主没有去问问副队的恋爱状况???
【QQ大冰】划重点,楼主不敢再轻易听他副队瞎逼逼了
【QQ老冰】难道重点不应该是楼主的队友跟楼主说了什么吗?!?!
【QQ深井冰】楼主别关键时刻掉链子啊啊啊!!!
【胸大奶四海】然而我已经打算下期再说了:D


【未完待续】


评论 ( 6 )
热度 ( 165 )

© 深山老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