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老柚

有事看置顶੭ ᐕ)੭*⁾⁾

【郑徐】拐弹药的小治疗

◇cp向郑徐


◇涉及到的景熙的家庭情况都是私设


◇短篇

——————————




徐景熙发现自己喜欢郑轩。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找女朋友!”视频画面里的男子一脸严肃。

 

“哥!我才多大呀!”徐景熙差点以为电脑中病毒了,自己这年龄,如果不来打电竞,那就只是个还在上学的大学生,这就已经到了被家里催婚的年龄了吗?

 

“你现在又不是在学校读书,”景熙哥哥还说起理来了:“你那电竞圈本来就男女比例失调,资源少,而且据我所知你在的蓝雨战队更……总之,早起步,没错的!要不哥给你介绍个?”

 

“大哥说的对!早起步,没错的!”视频的一角里冒出来一个脑袋,徐景熙的妹妹趴在电脑桌上:“就算二哥找不到女朋友,男朋友也可以的!我可以给二哥介绍帅气的小哥哥!”


“去去去,在英国呆傻了吧你,倒你的时差去。”景熙哥哥嫌弃的推了推小妹,小妹笑嘻嘻的蹦哒走了。



快闭嘴吧你俩!



“不用了!我,我有喜欢的人了…!”徐景熙条件反射的说了句似乎没过脑子的话。



“那加油追,哥挺你!”景熙哥哥还给自己弟弟做了个加油的手势。



草草的交代了几句后,徐景熙把视频关了,但一会后手机忽然又想起来了。



“哥你加油!我也挺你!”电话那头是小妹的声音。



“你快去倒时差吧!”徐景熙把电话往床上一扔。



自己有喜欢的人了?



徐景熙很确定蓝雨除了食堂大妈和部分工作人员外没有别的妹子了,俱乐部里和自己私交好的妹子,好像根本没有吧!



可徐景熙的脑海里却是清楚的闪过了一个人的样子。


脸刷一下就红了。



“唔啊啊啊啊怎么会是那个大笨蛋呀啊啊啊!!!”徐景熙往床上一扑,翻来覆去的打滚,可不管他怎么滚,脑子里始终都是那个人。



我喜欢郑轩!?



“景熙,出来吃饭了。”很巧的是那个人偏偏就在这个时候来找自己了。



“你,你先去吧!”徐景熙蒙着被子又滚了一圈。



“奇怪…平时不都是一起去吗…”郑轩纳闷。回想了一下,今天除了训练时,景熙都是一个人窝在宿舍里,刚刚说话的声音,听着还有点闷闷的。



“景熙你是不是生病了?去医务室看看?”

 

“没有......”

 

“有人欺负你了?”

 

“也没有...”

 

“压力山大...难道是队长凶你了?不对,队长平时不凶人的,难道是经理凶你了?”

 

徐景又翻了个身,没说话。

 

“想吃糖……”半响后,徐景熙没出被子,像是闹脾气一样,憋了半天只憋出来了这么一句话。


 “先去吃饭吧,你快点,我在食堂等你。”见并不是生病什么的,郑轩也是松了口气。



 
竟然会像小孩子一样要糖吗?郑轩思索。 
 
 
可爱…! 
 



 
又趴了一会,可算是回过神来的徐景熙起身下床,准备去食堂,可就在拿起手机时… 


 
“yooooooo哥哥yoooo~”电话那头传来了意味深长的笑声。 


 
靠!刚才没挂电话! 


 
“敢说出去咱们就断绝兄妹关系!”徐景熙装腔作势威胁电话那头的那个人。 
 
 
“哥,你不会是单恋吧?主动点!主动去问他喜不喜欢你也好呀!总比你单恋好吧!”那人却像是没听到他的话似的。 
 
 
“你个小孩子懂什么!”徐景熙红着脸把电话给挂了。 
 
 



“压力山大,你怎么来的这么晚,喏,给你留的饭。” 


 徐景熙赶到食堂时,菜差不多都被打完了,但桌子上的餐盘里,都是自己喜欢吃的。


徐景熙扭扭捏捏的坐了下来,眼睛却不自觉的吃两口看一眼郑轩,吃两口看一眼郑轩。


“压力山大…景熙你总看我干什么…”郑轩感觉怪怪的。


“我吃饱了!”徐景熙却是用袖子一擦嘴,像只小兔子一样蹿走了。


“哎…?这才吃了多少呀,压力山大…”郑轩还没怎么反应过来,眼前就只剩下没吃多少的饭了。


 


 郑轩发现自己自己喜欢徐景熙。


他也忘了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了。



 
“前辈好!以后请多指教!” 
 
 
刚成为正选选手时的徐景熙像个萌新一样挨个和战队里的队员打招呼。那时,郑轩对这个活力满满的新队员印象不错。 
 
 
可后来…… 
 
 
“郑轩!!打扫卫生啦!!”徐景熙拿着两把笤帚还不停地在晃郑轩的肩膀。 
 
 
“压力山大…可以不打扫吗…?”刚结束训练,郑轩现在只想瘫在床上。 
 
 
“不行!”徐景熙二话不说拽着人就想走,可奈何他也是个电竞宅男,都拽不动郑轩。 
 
 
“你再不起来,我可要闹了。”徐景熙干脆坐在郑轩面前,想一哭二闹三上吊。 
 
 
“乖啦…”谁知郑轩却是抬手揉了揉他的短毛。 


“郑轩你…!”徐景熙气鼓鼓的像只仓鼠似的:“哼!”他的另一把笤帚一放,就开始自己打扫起来了。



好可爱。


郑轩如是的想到。




在蓝雨,他们习惯了每天斗嘴互怼,也习惯了一起打打闹闹,关系也很好。



可现在郑轩有种景熙在躲着他的感觉。



我不记得什么时候惹他生气了,压力山大……




郑轩打包好徐景熙没吃完的饭,又去茶水间拿了袋糖,去了徐景熙的宿舍。



“景熙在吗?”郑轩敲了敲门:“能进来吗?”



“能…”徐景熙的回答不咸不淡的。




主动去问???



徐景熙在心里重复了无数遍这句话。



可万一人家不喜欢你,那不是很尴尬吗!



郑轩进门,看徐景熙还是蒙着被子窝在床上。



“你怎么饭都没吃完就走了…?”



“郑轩,你觉得我这个怎么样…”徐景熙从被窝里冒出来半个脑袋。



“很好呀,很负责上劲,还很开朗。”郑轩不知道为什么忽然问他这个问题,但还是回答了。



“那…你喜不喜欢我…?”徐景熙又把探出来的一半脑袋缩了回去。



豁出去了!



“当然喜欢呀。”



“哪种喜欢?!”



“压力山大…”郑轩抓了抓头发,忽然有点不好意思:“哪种…都喜欢…!”



“真的吗…?”徐景熙忽然坐起来了,一双小眼睛闪亮亮的盯着郑轩:“那我能吃糖吗?”



晕,还是忘不了糖呀!



“吃吧。”郑轩把拿来的糖递给他。



“你过来。”徐景熙待在原地,冲他招招手。



“压力山大,就这么点距离还要我给你送过去呀......”郑轩嘴上吐槽着,但还是直接把糖递给了坐在床上的徐景熙。



“再过来点!”徐景熙还是不放他走。



郑轩无奈的又往他那边靠了靠。



“你不是吃糖吗,难道还需要陪......唔!”



郑轩一个不注意,徐景熙的脸一个靠近直接碰上了郑轩的嘴唇:



“嘿嘿,在吃呢。”






评论 ( 12 )
热度 ( 48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山老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