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老柚

有事看置顶੭ ᐕ)੭*⁾⁾

【乐邱柳黑遍向】联盟三非

◇有自己的脑洞和在群里谈时的灵感×

 

◇因为是个脑洞梗所以如果真放在设定上可能有bug忽略不计好不好×

 

◇无cp

 

◇有私设预警

 

 ——————————————


话说在联盟在第四赛季结束后夏休期那段时间,曾经举行过一次青少年比赛,用来挖掘那些潜在在民间的有潜力青年。还请了个战队的队长来当评委,如果看到有合适的选手可以考虑招进战队或训练营。

 

刚晋级的柳非这会抱着手机在休息区打手游。

 

“大,天,狗!”

 

蓝符上歪歪扭扭的写完这三个字后,很满意的一松手。

 

“出来吧!大天狗!”

 

咒语音效过后,柳非看着屏幕上扑腾了几下的鸦天狗陷入了沉默。

 

“还行,鸦天狗也是天狗。”坐在她一边的选手不咸不淡的说。

 

“差远了好不好……”柳非咬着牙吐槽,随后打量了下自己身边这个长得还挺清秀的男孩子:“你也玩yys呀?”

 

“嗯。”那个男孩子点点头。

 

“要不你来试试?”柳非也自来熟,也不是什么怕生的孩子,干等着比赛开始也是无聊,不如和同好一起玩玩。

 

谁知那孩子竟然皱了皱眉,盯着柳非递过来的手机看了半天。

 

“你确定…?”他缓缓的开口了。

 

“确定。”柳非噘嘴,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如果对方是个欧皇给抽出个ssr来自己还赚了呢。

 

那男孩思考了几秒:“我朋友的ssr上次就是这么出的,我试试。”

 

柳非见他点开了语音召唤。

 

“网易我是你爸爸!”

 

陶瓷青蛙!

 

“网易你到底有没有ssr!?”

 

山童!

 

“网易你的良心哪去了!?”

 

独眼小僧!

 

“巴啦啦能量!呜呼啦呼!茨木童子!”


河童!

 


“慢点!大哥你慢着点!我的符!”柳非吓得赶紧把自己的手机给拿了回来。

 

“唉,我都非酋中了,习惯了……”那男孩看起来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了。

 

“咱们还是谈谈荣耀吧!”柳非把手机一收,没好意思透露自己已经非酋高的事实。

 

“这次比赛可是有职业级大神当评委,说不定会被看中,我玩神枪手,但我喜欢王杰希!”柳非激动地说。

 

“我玩战斗法师,喜欢叶秋。”那男孩也用柳非的描述格式说了说自己。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呀?”柳非忽然想起谈了这么久,都没问问人家叫什么。

 

“邱非。”

 

“我叫柳非……”

 

“……”

 

最怕空气忽然安静。

 

两人突然不约而同的拿出手机,打开阴阳师,互相抽完了所有的符。那天,邱非也达成了非酋高成就。

 

 


“大孙你看这两个人。”张佳乐指着晋级选手名单上的照片给孙哲平看:“这俩人成绩都不错,我想收他们当徒弟!”

 

孙哲平定神看了看张佳乐指的两个人,又确认了一遍张佳乐没指错:“邱非,柳非?一个战斗法师一个神枪手?怎么想收他们两个?”

 

“不知道,就是看着这俩孩子特别可爱,还觉得莫名的亲切。”张佳乐说。

 

后来他们一个去了嘉世,一个去了微草,张佳乐非的一个都没收到。(。




评论 ( 15 )
热度 ( 34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山老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