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老柚

有事看置顶੭ ᐕ)੭*⁾⁾

【黑遍全联盟】逐梦逐梦逐梦职业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

◇很迷很迷很迷,算是今天一天的脑洞合集?

◇惯例标注ooc+私设

◇啊,我都不知道该BB啥好了

————————————————————

【加群看神经病联盟】

 

生灵灭—肖时钦:群名这是又怎么了……

生灵灭—肖时钦:我觉得我们需要批管理员了

海无量—方锐:



海无量—方锐:尼玛这不就是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王杰希: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叶修: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肖时钦: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黄少天:

冷暗雷—林敬言:气的黄少天都不打字了?

索克萨尔—喻文州:然而这是剑与家园,不是剑与诅咒

百花缭乱—张佳乐:其实我觉得黄少天挺像王尼玛的

百花缭乱—张佳乐:而且那身基佬紫衣服乍一看真的索里萨气的哈哈哈哈

生灵灭—肖时钦:

夜雨声烦—黄少天:卧槽张佳乐我和你到底有多大仇噢我咋就像那个成天瞎逼逼的大头死变态了!!!

王不留行—王杰希:我也看了,不算像

王不留行—王杰希:我觉得他俩更符合这图

王不留行—王杰希:

海无量—方锐: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瞎说什么大实话

鸾珞音尘—戴妍琦: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同人本!

生灵灭—肖时钦:没有,滚

昧光—罗辑: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便也成了路

流云—卢瀚文:哈哈哈哈哈对不起黄少我没忍住

夜雨声烦—黄少天:小卢你……

索克萨尔—喻文州:小卢,不好好训练是会见不到刘小别的

流云—卢瀚文:队长你……

流云—卢瀚文:我错了还不行吗

飞刀剑—刘小别:

王不留行—王杰希:你们蓝雨内部的争分为什么要扯上我们家的队员?

夜雨声烦—黄少天:王杰希难道你心里没点B数吗

王不留行—王杰希:没B数,很膨胀。

君莫笑—叶修:看到你们庙药日常互怼这我就放心了

生灵灭—肖时钦:看到你们庙药日常互怼这我就放心了

逢山鬼泣—李轩:看到你们庙药日常互怼这我就放心了

风城烟雨—楚云秀:看到你们庙药日常互怼这我就放心了

唐三打—唐昊:看到你们庙药日常互怼这我就放心了

大漠孤烟—韩文清:看到你们庙药日常互怼这我就放心了

一枪穿云—周泽楷:看到你们庙药日常互怼这我就放心了

百花缭乱—张佳乐:我猜队长和周泽楷都是点的+1

海无量—方锐:荣耀职业联赛众队长竟集体围观互怼,这背后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还是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冷暗雷—林敬言:敬请收看本期《探秘神经病联盟的背后》!

海无量—方锐:默契!

木恩—高英杰:今天好热闹

王不留行—王杰希:英杰呀,你要做个有梦想的孩子,别和这群人一样o_O

王不留行—王杰希:大声说出你的梦想!

木恩—高英杰:夺得冠军,迎娶一帆,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王不留行—王杰希:嗯,想夺冠军是好事

海无量—方锐:兴欣的第一个不服!争气点啊小乔!

一寸灰—乔一帆:前辈我懂!

流云—卢瀚文:我的梦想是!带领蓝雨夺得冠军!赢娶小别前辈!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夜雨声烦—黄少天:好!说的好!不愧是本剑圣的徒弟!

王不留行—王杰希:啧啧啧,就这志向?

索克萨尔—喻文州:王队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在座的各位进职业圈谁的梦想不是拿冠军呀

夜雨声烦—黄少天:来!蓝雨的!预备——唱!

灵魂语者—徐景熙:逐梦逐梦逐梦职业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

八音符—李远:我们是纯洁纯洁纯洁纯洁纯洁的少年

涛落沙明—宋晓:带着我从小美丽的梦想

枪淋弹雨—郑轩:要成为一名伟大而骄傲的选手(压力山大……)

海无量—方锐:哎哎哎蓝雨的各位先停停,职业圈可没有流氓导演和色制片人

君莫笑—叶修:但有猥琐气功师

海无量—方锐:和无下限散人

长河落日—宋奇英:贵圈真乱

君莫笑—叶修:醒醒,你也是职业圈的

大漠孤烟—韩文清:小宋训练去,别理他

王不留行—王杰希:还有心脏手残和烦人话唠

夜雨声烦—黄少天:你拍一,我拍一,微草都是大傻逼!

防风—方士谦:你拍二!我拍二!蓝雨都是大混蛋!

夜雨声烦—黄少天:

夜雨声烦—黄少天:你拍三!我拍三!微草只能拿第三!

王不留行—王杰希:你拍四!我拍四!见了魔道就得死!

索克萨尔—喻文州:你拍五,我拍五,微草都是二百五

流云—卢瀚文:前辈们???

木恩—高英杰:队长???方神???

长河落日—宋奇英:职业圈真乱



评论 ( 49 )
热度 ( 145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山老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