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老柚

有事看置顶੭ ᐕ)੭*⁾⁾

【黑遍全联盟】文性讨论今天作者吃药了没

♢啊,既然之前都是理性讨论,那这次咱文性讨论吧×

♢cp见tag

♢梗有网络梗改编也有一本书上看的名著摘抄,等等我看看那本书叫啥来着

♢《语文·学案导学·高中同步高效课堂》

♢纯属娱乐纯属搞笑!

♢ooc+私设,以及我真的是粉!

♢咳咳,吃药去了

————————————————

【喻黄】

喻文州恍惚又像果曾许过黄少天的,内心忽又转悲作喜,和黄少天道:“我是死过打定主意的了。”
黄少天道:“我说我不要吃秋葵,你不信我的话,是不是不爱我了,那你就瞧瞧我的心吧!”说着,黄少天再转过身来,就手里拿着一把小刀子,只见胸口鲜血直流。喻文州吓得魂飞魄散,忙用手握着黄少天的心窝,道:

“番茄酱很贵的!刀子也会生锈的啊!”

————《蓝雨楼梦》《食堂:怎么少了瓶番茄酱?》



【韩张】

探子张新杰飞快的跑着,猛的冲进韩将军的营地,大喊:“报——!”

闻声,韩文清将军回头,见来人是张新杰,不禁眉头一皱,随后无奈的张开双臂。

——《张新杰:我说的是报!报!!》《韩文清:好好好,抱。》



【叶蓝】

叶修因不见了蓝河,便知他躲到别处去了,想了一想,索性迟两日,等他的气消一消再去也罢了。因低头看见野图boss掉的稀有材料和装备落了一地,因叹道:“这是他心里生了气,也不来捡稀有材料了。待我送了去,明儿再问着他。”说着,只见兴欣的人约着他们往外头去。叶修道:“我就来。”

说毕,等他们走远了,便把那稀有材料兜起来,来到了溪山城,只听山坡那边有呜咽之声,一行数落着,哭的好不伤感。叶修心下想到:“这不知是哪家的会长,受了委屈,跑道这个地方来哭。”一面想,一面刹住脚步,听他哭道是:

“君莫笑!你凑不要脸!!”

“君莫笑!你除了抢我蓝溪阁的boss还会干别的吗!!”

“我的稀有材料!我的橙武!”

“葬花吟怎么那么长啊作者她都懒得改梗了!”

叶修听了不觉痴倒。(!?)

——《蓝溪楼梦》




【方王】
方皇帝指着面前:“看!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是我打的,谢谢。”王杰希将军一脸不屑。




【蓝雨】

“经理!不好了!黄少天跟着喻文州跑了!”

“经理!不好了!徐景熙跟着郑轩跑了!”

“经理!不好了!李远跟着宋晓跑了!”

“经理!不好了!卢瀚文跟着刘小别跑了!”

“经理!不好了!许博远跟着叶修跑了!”

——《经理:等等!后边那两个给我追回来!》




【联盟】

“大大大大大事不好了!兴欣战队要气死主席!”

“快去通知120!我先去拿速效救心丸!”

“副主席,你小心点!”

“嗯。”


“大大大大大事不好了!蓝雨战队要气死主席!”

“快去通知120!我先去拿速效救心丸!”

“副主席,你小心点!”

“嗯!”


“大大大大大事不好了!微草战队要气死主席!”

“你还有别的词吗?!”

“我的词就是这些呀,还有大大大大大事不好了!霸图战队要气死主席!大大大大大事不好了!虚空战队要气死主席!大大大大大事不好了!雷霆战队也要气死主席!”

——《荣耀公寓·副主席:我要辞职。》


评论 ( 21 )
热度 ( 50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山老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