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老柚

有事看置顶੭ ᐕ)੭*⁾⁾

【喻文州生贺】你是谁?

◇祝我家队长大人18岁生日快乐!

◇主文州中心向蓝雨全员,献给全世界最好的队长大人,感觉写不出他万分之一的好

◇我和队长一天生日超开心!

——————————————————————————

喻文州不愧是个适合当队长的人。叶修曾经当着魏琛的面感叹,幸亏现在是蓝雨是喻文州带,那气质,就是不一样。

 

魏琛也跟着他感叹,现在蓝雨从头到尾都撒发着优雅,从上到下都诠释这优雅,优雅的不能再优雅,优雅到快不认识优雅这个词了。

 

可喻文州这个平时一向冷静稳重还优雅的人,最近却遇到了奇怪的事。

 

“你是谁?”

 

喻文州捏着那张奇怪的便签条皱了皱眉头。一大早,就发现自己床边上,在一个很显眼的位置贴了个这东西,便签纸是印着蓝雨logo的周边,歪歪扭扭的字体,像是故意写成这样的,不多看两眼还真认不出这是写的什么字。

 

“少天,这个是你贴的?”喻文州首先把同宿舍的黄少天确立为了怀疑对象。

 

黄少天叼着根棒棒糖,头顶的呆毛一晃一晃的,接过了喻文州手里的便签条打量了一番。

 

最终得出的结论:认不出这是写的什么字。

 

“我说队长这根本就认不清是写的什么字好不好,再说我写字哪有这么难看,不过贴在咱宿舍里,不是你也不是我,难道是进贼了!?”

 

黄少天叼着棒棒糖也不耽误说话,吧啦吧啦的跟喻文州说了一大堆。

 

根本认不出是谁的字,恶作剧吧?他这么想着,喻文州摇摇头,顺手就想把便签条丢垃圾桶里。

 

黄少天却出手拦住他了,还一本正经的跟他讲:“队长,我忽然对他感兴趣了,难道你就不想知道真相吗?快快快先留下吧等会给宋晓他们看看,对了今天不是答应瀚文跟他会训练营去看看吗,快准备准备咱们走!”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那星星眼的表情,忽然觉得他中二病的年纪来的比别人晚了那么几年。

 

最后,喻文州听了黄少天的话,把字条留下了。

 

蓝雨训练营离主队不远,只要穿过蓝雨俱乐部几栋大楼中心的小花园再上一栋楼就好。快放假了,马上大家就要收拾着回家过春节了,今天战队里没有安排训练,卢瀚文说想回去和曾经训练营里的朋友切磋几局。

 

喻文州站在训练营的训练室门口,看着里面打打闹闹的孩子,欣慰的笑了笑。

 

“队长队长别站着了,坐下看玩,坐那吧!”黄少天很有目的性的指了个靠墙的座位,喻文州看着那个座位愣了愣,坐下后又好生一顿感慨。

 

自己当年在训练营时,都是找在这里训练。这些年过去,设备都已经翻新了一遍,屋子也又装修过几次,可喻文州依旧能清晰的回忆起训练营时那段时光。

 

他象征性的摸了摸桌子上的键盘,眼睛的余光确实被键盘下露出的纸的一角吸引过去了。他抽出那张压在键盘底下的纸,赫然是一张印着蓝雨logo的便签条:

 

“你是谁?”

 

字体歪歪扭扭的写的很不走心,但这张多少像点样,如果只是比起上一张的话。

 

“先不打了,回训练室!”这边喻文州还在愣神,那边卢瀚文已经过来拉着他走了:“队长咱们回去吧,我还想和郑轩前辈他们玩会!”

 

卢瀚文风风火火的拉着黄少天和他回了训练室,接着,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

 

又来……

 

“你是谁?”

 

喻文州脑子有点乱,训练室里,喻文州的电脑桌上,同样是有蓝雨logo的便签条,同样是最显眼的位置,不同的是,笔记本上一张,文件夹上一张,电脑上一张,键盘上一张。

 

“你们……谁贴的?”喻文州看着那边满脸都写着“和我没关系”的四个人正围在一起打游戏,一个个的都目不转睛的盯着刚打开游戏的手机屏幕,全都是不一样的游戏初始界面,还有个手机还黑着屏。

 

自知玩脱的徐景熙把黑着屏的手机一收,尬笑的抓了抓头发,下一秒确实睁着大眼睛看着喻文州歪了歪头,露出了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看着喻文州,问:“你是谁?”

 

“?”喻文州没想到这个剧情发展。

 

“对呀,你是谁~?”

 

喻文州转头,看到卢瀚文正托着腮朝着他笑。

 

“不知道吗!那我来解释解释!”黄少天拿过了喻文州手里所有便签条。

 

你是谁?

 

你是,剑与诅咒里的诅咒,剑所指的的地方,诅咒也是如影随形。

 

你是谁?

 

你曾是训练营里一个在默默的打磨自己的少年,最终那个少年的光芒,照亮了整个蓝雨。

 

你是谁?

 

你是——

 

“全世界最好的队长!生日快乐!”阳光透进玻璃窗,照着那六个人的笑脸。

 

阳光下,他们看到他在笑,笑的很灿烂。







评论 ( 5 )
热度 ( 121 )

© 深山老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