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老柚

有事看置顶੭ ᐕ)੭*⁾⁾

【黑遍全联盟】是谁盗了黄少天的QQ号?

◇太奶奶!你关注的那个段子手更新了!


◇有点短×证明下我还活着!


◇梗源来自群里一个姑娘被盗号了在我们空间发了些奇怪的东西


◇图是我俩小号弄得,无视下时间bug和没人点赞的bug吧


◇有喻黄


——————————————————


百花缭乱:各位今天谁有空,一起去下个本?

 

沐雨橙风:刚好电视剧看完了,等会就来

 

海无量:等等等等……

 

海无量:给大家讲个故事,我刚刚空间收到了这回复

 

海无量: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啊哈哈这是啥玩意



王不留行:黄少天又吃错药了?



百花缭乱:直觉告诉我,这不是黄少天

 

百花缭乱:字太少了



 

沐雨橙风:似乎是真像了

 


君莫笑:


 

百花缭乱:我看这小子是被盗号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我也收到了,看这称呼,我差点就要扫码去看了


 

风城烟雨:应该是按他的备注发的消息吧?



吴钩霜月:我看是了



百花缭乱:那他给老叶和方锐的备注



百花缭乱:等等???


 

沐雨橙风:噗,二乐乐,挺可爱的

 

杜明:看来我的还是很正常的了

 

沐雨橙风:我的是了

 

海无量:@夜雨声烦 走趟jjc如何?



君莫笑:抢个蓝溪阁的野图不就好了吗



八音符:手下留boss,给你们也分享个故事好了



灵魂语者: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宋晓:看淡了看淡了……



 

百花缭乱:我的重点是你们没妹子

 

王不留行:我的重点是你们没妹子

 

风城烟雨:我的重点是你们没妹子

 

海无量:我的重点是你们没妹子

 

君莫笑:我的重点是你们没妹子

 

沐雨橙风:我的重点是你们没妹子

 

索克萨尔:哦?我也有收到

 

 

君莫笑:啧啧啧

 

夜雨声烦:靠靠靠被盗号了,刚找回来,没发什么奇怪的东西吧?????

 

索克萨尔:没有^-^

 

 

 

 


评论 ( 20 )
热度 ( 11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山老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