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老柚

有事看置顶੭ ᐕ)੭*⁾⁾

【就黑霸图】忽悠!!你接着忽悠!!


♢方言梗

♢私设韩文清,张新杰,宋奇英是山东本地,乐乐老林外地人

♢迷×

♢怕看不懂×自带翻译×

♢注:fo主我的确是山东人但不是青岛本地!所以口音上会有差异青岛的大兄弟们选择性无视吧qaq!

——————————————————

如果霸图的人私下说话是说方言的。

【张佳乐】

从百花转来霸图,待了一段时间后发现,队里的本地人,私下都是讲本地方言的。

那天大孙给我寄来了不少喜欢吃的零食,老开心了,拿到快递后就想吃。这会小宋用着我的电脑桌子看东西,我就随便一坐,拆开就吃了一顿。

大家也知道吧,我这个人随打法,特潇洒!

好吧这不是吃的满地都是的理由。

刚打算去打扫,就看见张新杰回来,一脸狐疑的看着我:“我桌子这这是怎么了?”

“不知道,来的时候就这样了。”

花了一秒钟去考虑了下张新杰是不是个傻子,又花了一秒思考了下我们俩的近身搏斗能力,最终决定装作没看见的先溜出去过了危险期再说。

还没等走出门口二十米,就见张新杰提着笤帚往我这追,边追边朝我喊:

“忽悠!!你接zhao几我忽悠!!!”
(翻译:骗人,你接着给我骗人!)



【张新杰】

队长叫我去经理那拿资料,回来后发现我桌子上和桌子下全是零食渣和包装袋。

问张佳乐,张佳乐说不知道。花了两秒看了下快递单上收件人那里。大写的“张佳乐”三个字。

能滴你呃俺都看不出来你其实比俺大嘞。
(厉害的你啊我都看不出来你其实比我大了)

出于对前辈的尊重和对队员的负责,我还是提起了屋里的笤帚追了出去:

“忽悠!!你接着几我忽悠!!!”



【韩文清】

新杰刚拿资料回去,我和经理谈最近队里的事,谈的不顺心,气。忽然听见外面大喊一声“你接着忽悠!!”

立马打开门,喊:

“嘲嘲啥嘲嘲!!乱舍人连!!”
(吵啥吵,乱死人了)

定神发现,新杰提着把笤帚就从我眼前飞奔过去了。

花了两秒反应了一下,我碰一声把门关上了。



【宋奇英】

副队他提着笤帚就追出去了,我趴在门口看着两个夕阳下奔跑的背影离我远去,一脸懵逼。

成天干啥呃,知不道俺们队长最近不高兴蛮?
(整天干什么呀,不知道我们队长最近不高兴吗)

我花了一秒思考了下这件事和我有没有关系,又花了一秒思考了下乐乐前辈现在的处境。

然后吃起了他的零食。



【林敬言】

从外边买东西回来,看见副队提着笤帚追张佳乐。到底还是副队跑的快,一把拍住张佳乐的肩,张佳乐大喊:“副队我知错了!”

这是发生什么了。

就见副队喘了两口气,在张佳乐一脸恐慌的表情下,举起笤帚,

放在了张佳乐手里。

对他说:

“你瞎蹿干啥,麻溜滴回去打扫卫生。”
(你跑什么,赶紧回去打扫卫生)


【张佳乐】

原来不是要拿笤帚抽我噢。


评论 ( 27 )
热度 ( 3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山老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