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老柚

有事看置顶੭ ᐕ)੭*⁾⁾

【黑遍全联盟】某不正经的学校军训(2)

注意!
♢军训中脑洞产物,纪念我可歌可泣的军训时光!

♢因为是真实事件改编梗,所以人物重度ooc慎入!

♢大概会写到我军训结束???

♢目前决定会涉及到的cp向:叶蓝,喻黄,方王。如果涉及到其他的酌情打tag

♢搞笑为主,cp戏份可能少点

♢关于原创人物徐景苗有关设定可见连载《请问是你丢的媳妇吗?》

关于上章那个互喊虚伪是真实事件改编,现在全级部都被我们俩班带的只要有喊教官好的基本上都有回喊虚伪的2333

写之前竟然忘了我蓝雨庙没妹子这茬了😂其实这篇文的设定是,第一视角的描述者就是文州班里一个妹子,这章我拿梗补了补这个小bug

——————————————————

叶主教走后,我们只见王教官双手抱胸,象征性的扫了一眼我们的班的列队,又摆出了他那副魔仙堡女王俯视众魔仙的姿态:


“你也不看看你们班才几个女生,你这都多少年了,都没能逃过基佬庙的诅咒。”


妈呀!


这招够狠!


“woc王大眼我跟你拼了!”


黄教官一听就炸毛了,看着跟只小野猫想扑上去抓人脸似的,我们班几个汉子赶紧上去抱住大腿他就不放。


“黄教官你冷静哇!”


“别激动!不就是妹子少吗!但我们还是要坚强的活下去啊!大不了我们去搞基啊!”


“闭嘴!你们滚!”


其实,这不能怪王教官,我们班的妹子,还真就只有我们几个,两个巴掌就数的过来。


刚来到班里时,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这已经提前分文理科了,搭眼一看全特么是汉子。


每当提起这事,我们班某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徐景苗同学每次憋笑都能憋出内伤。


据知情人士,不愿透露姓名的徐景苗同学描述:

他哥哥徐景熙是个校医,和我们老班是老同学,就想把她分去他的班带。



可一看喻文州班里的人竟然清一色的全是男娃子,徐景熙当时就一口老血。


“不行!这男女比例,待久了她高中就给我带个男朋友回来我怎么跟爸妈解释!”


徐大校医是这么说的。


当天下午,他就去管分班的郑轩老师那里软(sa)磨(jiao)硬(da)泡(gun)了一下午,郑轩老师可算是答应了,意思意思给喻老师的班分了几个女生过去。


虽然这故事有点曲折,而且逻辑还怪怪的,不过结果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主教官叶修也是个带班教官,他带的一班我也想不通该羡慕还是同情。


训练时总能听见隔壁一班主教官大人充满爱的开导。


“正步走正步走,你们一个个的当上街买菜啊?”

“跟你们讲,你们现在这样就跟你们以后的体育老师孙翔似的,他二十几的人硬是活出了三岁的洒脱!”

“后面的!晃什么晃,心中有曲自然嗨?别自己憋着呀唱出来让大家也乐乐!”

“我说你们能认真点吗,你们看,那边的渣渣班和辣鸡班的做的都比你们好!”


等等,怎么说着说着就说到我们身上来了???


虽说一班在他们主教官爱的关怀下训练的的确不错,但这嘲讽值,啧啧啧啧啧。


不过一班的班主任那就不一样了,是个叫许博远的新教师,第一次当班主任,人好还年轻有干劲。


平时看他能和自己班里孩子打成一片,看的出来人缘很好,不过毕竟是新教师还是一来就干班主任,换谁谁都有点小紧张。


叶大主教也不知道是哪来的闲情雅致,训练场上除了热爱对着自家的崽们开嘲讽,就是喜欢调戏人家班主任。一脸的“看到没,不仅你们归哥训,你们班主任也是哥的。”


一班那群崽儿们吃狗粮吃的未必比我们少,和我们班的大兄弟们坐一起那就是一群的难兄难弟。

然而……

“我们班男女比例比较正常。”一班的某位仁兄如是说到。


真特么是学生随教官噢。



友谊的小狗说死就死,这是来自我们全班汉子的白眼。


我们俩班的教官一天到晚怼个不停,我们俩班班主任倒是挺看得开的。



不过对面三班班主任方士谦的脑回路,似乎有点奇怪,其实还挺可爱的。



那天我们俩班都在站军姿,就看见方大班主任像个小仙女似的撒泼的朝这跑过来,边跑边喊:“小~队~长~有~没~有~想~我~啊~”


王教官高冷的躲过了扑过来的方士谦。


“不想,滚。”


“报告!”三班的某同学问:“为什么班主任要叫教官小队长?”


“这个呀!我俩其实是小学同学,他上学那会当小队长一直当到了毕业!到最后硬是连个中队长都没混上!”


那天,王教官一整天都没理方士谦。

评论 ( 14 )
热度 ( 40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山老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