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老柚

有事看置顶੭ ᐕ)੭*⁾⁾

【黑遍全联盟】某不正经的学校军训(3)

注意!

♢军训中脑洞产物,纪念我可歌可泣的军训时光!

♢因为是真实事件改编梗,所以人物重度ooc慎入!

♢大概会写到我军训结束???

♢目前决定会涉及到的cp向:叶蓝,喻黄,方王。其他如果涉及的,酌情打tag吧

♢搞笑为主,cp戏份可能少点

军训第三天,日常被学校里发的鞋子折磨死,那鞋底你还敢再硬点吗(*꒦ິ⌓꒦ີ)!训练完后日常走路如同踩刀子(*꒦ິ⌓꒦ີ)
——————————————————

我感觉我们的教官们都一致认为,自家的崽子们有气势很重要。


对面的王杰希教官也是这么想的,以及他和大多数教官都认为,有个响亮的列队口号是必须的。



然而不巧的是,他中午时被抽中了去检查住校生宿舍了,自己班就暂时交给了班主任方士谦先管着。


查完宿舍的王教官回来后看到全级部已经开始跑操了,就站在跑道边上,想看看自己班的情况。


然而他看到的赫然是小仙女般的方士谦,领着自己的崽子们在跑操时喊着这样的口号:


“三班三班!我是三班!再说一遍!我是三班!”


妈耶,要不是我也在列队跑操,看着王教官那张想杀人的脸,真想去递双眼皮贴。



“哇喔!小别哥的班口号真有气势!”我们的体育委员卢瀚文同学竟然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啧啧啧,这有啥气势呀。”黄教官一脸不屑:“来,崽子们!跟着我喊!”



不一会,三班同学又收到了来自我们班最真诚的问候:



“四班四班!我是四班!再说一遍!三班辣鸡!”



方士谦眉头微微一皱,觉得事情不能这么简单。



“来呀崽子们!跟着我喊!”方老师也来劲了。



我们也收到了来自对面三班真诚的回复:


“三班三班!我是三班!马勒戈壁!四班渣渣!”



不互怼互怼我们就不是三班四班了!


“啧啧啧,这群人噢”叶大主教很淡定的看戏,思考片刻后,他看向了自己班的同学:“崽儿们!来!给他们添把火!”



我们忽然就听到了一班孩子们整齐响亮的口号声:



“一班一班!绝不一般!拳打三班!脚踢四班!”



你这个教官噢!!!



夹在我们几个班中间的二班全程白眼,一整个列队全是关怀智障的目光,在他们班教官张佳乐的带领下,他们也喊上了:


“二班二班,我是二班,这破学校,吃枣药丸。”



真精辟。



我们还没怼够呢,就看到三个带着杀气的人来整顿内务了。


“喂,小许呀,别揪耳朵,哥在崽儿们面前还是要树立形象的!”


“文州文州文州老师你听我解释一下啊文州老师你先别揪我走啊我走了崽子们怎么办呀我走了谁来带崽子们啊!不是先别拽了啊!班长体委呢!苗苗!小卢!帮我看会班我一会回来!”


“小队长小队长你别走啊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英杰小别!看好班里!我去和小队长谈谈就回来!”


那边二班的张佳乐教官,别傻站在那边被羡煞了,来我们这边吧,我们分你点狗粮吃。


还好冯校长不在,不然就他老人家那心脏,估计120要排队来我们学校了。



评论 ( 17 )
热度 ( 3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山老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