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老柚

有事看置顶੭ ᐕ)੭*⁾⁾

【就黑方士谦】我就是我,不一样的fa朵

◇老夫聊发少年狂,方士谦,何弃疗?

◇这全都是我对四千的爱呀!真的!

◇哄你的虚空双鬼去吧你个蓝雨派来的卧底

◇cp向是方王

————————————

Q:请问您的名字是?

方士谦:叫爸就行

Q:额...那请问您的荣耀职业是?

方士谦:移动医疗单位

Q:请问您如何评价您曾经的老东家微草战队?

方士谦:爱是一道光,如此的美妙

Q:请问方神怎样评价王杰希?

方士谦:你尽管飞,奶不到你我自杀

Q:请问您平时和王杰希的相处模式是什么?

方士谦:王杰希!我们一起去抓水母吧!

Q:那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呢?

方士谦:我是全联盟唯一一个奶的动他的男人

Q:请问方神,您约会时怎样委婉的表示您要去上厕所呀?

方士谦:我有事要去和我一个小兄弟打声招呼,如果方便的话,今晚介绍给你认识呗

Q:方神你说过的最打脸的话是什么?

方士谦:叫王杰希和我一起去抓水母

Q:为什么???

方士谦:根本就没有地方可以抓水母!

Q:请问方神您对于您觉得现在职业圈的治疗水平如何?

方士谦:他们都没我奶大。

Q:那请问方神您觉得您觉得怎样的治疗水平才算的上上成?

方士谦:奶不到王杰希的人没资格和我交流

Q:那您的徒弟袁柏清呢???

方士谦:奶不到发骚的王杰希的人不适合和我交流!

Q:?????

方士谦:呸!我是说奶不到风骚走位的王杰希的人不适合和我交流!

Q:方神您的输入法???

方士谦:是你的输入法。

Q:方神您觉得叶修是个怎样的人?

方士谦:奶不到王杰希的人

Q:方神您觉得黄少天是个怎样的人?

方士谦:奶不到王杰希的人

Q:方神您觉得喻文州是什么样的人?

方士谦:奶不到王杰希的人

Q:方神您觉得韩文清是怎么样的人?

方士谦:奶不到王杰希的人

Q:方神您觉得周泽楷是什么样的人?

方士谦:即使说话也奶不到王杰希的人

Q:请问您为什么如此自信?

方士谦:因为我奶大,不服jjc

Q:请问你怎样评价现在的联盟?

方士谦:一群奶不到王杰希的人

Q:请问您怎样评价现在的微草战队

方士谦:爸爸爱你们!

Q:请问方神您出国到底是去了哪个国家?

方士谦:同人给了我环游世界的力量

Q:方神请问你为什么会坐在这里?

方士谦:正在打字的那个瓜娃子睡不着

Q:那说说您对庙药关系的看法吧

方士谦:药庙,谢谢合作

Q:那方神您对于您的职业圈生涯有没有什么话可以概括一下?

方士谦:只要奶不死,就往死里奶

Q:怎么好像在哪听说过???

方士谦:有的人脑洞不够用了

Q:那节目的最后,可不可以谈谈您对主持人的看法!

方士谦:你个庙里派来的卧底

Q:那节目的最后,方神有什么想说的呢?

方士谦:一闪一闪亮晶晶,王不留行滴眼睛

Q:会瞎的吧?!

方士谦:不,不会,会让眼睛里有万千星辰

Q:左眼一千右眼一万?

方士谦:左眼二百五,右眼五百二

Q:啥子意思???

方士谦:王杰希眼里,就算我再二,他也爱我。







评论 ( 39 )
热度 ( 111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山老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