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老柚

有事看置顶੭ ᐕ)੭*⁾⁾

【黑遍全联盟】理性的讨论王杰希到底拿着刘小别的手机在做什么

◇反正没每次标注下ooc和有私设就是了

◇今日庙药关系依旧很和谐

◇诗句有参考网络梗

◇码完了,我该去拯救阿尔特里亚了

————————————————————————

“队长,觉得有一件事你必须明白。”卢瀚文眼神坚定的看着喻文州:


“我是祖国的花朵,是荣耀界的新生代,是充满正义感的二十一世纪新少年,虽然我还小,但我已经决定了将我青春的一腔热血洒在我的荣耀里了,我要对的起蓝雨主义接班人的名号!”



喻文州歪歪头:“说完了没?”


卢瀚文继续饱含感情的倾诉:“队长!我心意已决!你不要再劝我了!荣耀大陆需要我去拯救!”


喻文州pia一声把一堆练习题给拍在了桌子上。


“今天就是去拯救世界也要给我把这些题做完。”


“队长!那荣耀大陆谁去拯救!”卢瀚文还不死心。


“我和少天去。”喻文州义正言辞:“还有,平安京也不用你拯救了,宋晓去了,阿尔特里亚也不用你拯救了,景熙带着妹妹去了,船有郑轩帮你捞,王者峡谷今天维修,你的圣晶石李远帮你全抽完了,放心,没出货。快去拯救题海吧,一会我回来检查。”


说完,喻文州头也不回的走出了门。


卢瀚文在这一瞬间从一个准备扛着重剑去与他药战队某不知名的刘姓选手一决高下时,被自家队长用棒棒糖拐来了训练室里


做试卷。


“你要相信你现在手里握着的都是希望。”李远一本正经的开导他。


“我的希望刚刚被你全抛向英灵殿了……”卢瀚文想起他那打水漂的圣晶石就想糊李远一脸试卷。


“所以我现在该怎么办……”卢瀚文拿起想用来糊李远的试卷,扫了一遍上面的题,他更加确定这些东西在他手里只能用来糊李远了。


“反正又不用我做,我去帮着宋晓拯救平安京去了~”李远说完就溜。


留下了卢瀚文一个人和那堆看起来只能用来糊他一脸的东西在训练室里。


我要坚强。


卢瀚文把试卷摊开,理性的分析了起来。


数学我可以蒙数字,物理我可以蒙数字,英语我可以蒙字母,化学我可以蒙字母……


是挺理性的,这根本不是文科生的思维,当然理科生也不想背这锅。


剩下这语文……


卢瀚文犯难了。


这会手机提示音一响,一看,他药战队某不知名的刘姓选手找他走jjc去。


卢瀚文:队长让我做题qaq

卢瀚文:小别前辈你帮帮我写语文古诗好不好qaq


刘小别一看,也犯难了。


说的跟我读书时间很长似的……


“小别,又玩手机!”王杰希忽然冒出,很正义的收走了刘小别的手机。

无意间撇见卢瀚文还在发消息。


卢瀚文:就这一次!就古诗填空!

刘小别:好吧

卢瀚文:我说上句!



“爷娘闻女来?”


王杰希思考了一会,回复:

“举身赴清池。”

“阿姊闻妹来?”

“自挂东南枝。”

“小弟闻姊来?”

“琵琶声停语欲迟。”



“君问归期未有期?”

“红烧茄子黄焖鸡。”



“枯藤老树昏鸦?”

“制氧高锰酸钾,试管微斜向下,夕阳西下,加热要塞棉花。”


“欲渡黄河冰塞川?”

“石灰石加稀盐酸。”


“问君能有几多愁?”

“钾钠铵钙钡遇碱全都溶。”



卢瀚文:好啦!谢谢小别前辈qaq!队长给我查完试卷就来找你PK!


王杰希把手机一放,深藏功与名。


“队长……”刘小别看队长拿着自己手机看了好一会,弱弱的凑过来:“那小鬼都说什么了……?”


“我高中时读的理科。”王杰希自言自语。


“啊?”

————————————————
这个的续篇请戳主页《理性讨论蓝雨正副队到底拿着卢瀚文的手机在做什么》!

评论 ( 65 )
热度 ( 2809 )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山老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