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老柚

有事看置顶੭ ᐕ)੭*⁾⁾

【黑遍全联盟】兄弟,卖片了解一下?


♢脑洞不够,群梗来凑,做一个单纯不做作的卖片少女

♢无cp向

♢ooc慎入!

 
♢都醒醒啦二月只有二十八天

——————————————

【职业选手群】

冷暗雷:看到了方锐的麻烦提醒他回下我小窗

 

百花缭乱:帮你圈他一下哈

 

百花缭乱:等等等等

 

百花缭乱:@纯情方锐在线卖片 ??你群名???

 

百花缭乱:方锐你被盗号了???

 

冷暗雷:???

 

夜雨声烦:??????

 

纯情方锐在线卖片:

 

纯情方锐在线卖片:没被盗号,我就是卖片呀

 

百花缭乱:职业选手在线堕落???

夜雨声烦:就你还纯情!

 

夜雨声烦:你们兴欣已经穷到要选手去卖片来维持队里的开销了吗???

 

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没错呀,我们的确穷

 

迎风布阵:自从上次打客场几张机票后我们就穷了

 

夜雨声烦:新秀队伍的堕落,令人唏嘘啧啧啧

 

迎风布阵:哎呀,年纪大了,都忘改群名了

 

帅气老魏在线卖艺:

 

夜雨声烦:竖琴就算了吧,魏老大你更适合戴一副墨镜去公园里拉二胡

 

帅气老魏在线卖艺:能的你小子吧

 

百花缭乱:你们兴欣的画风,不会都……

 

沐橙糖葫芦专卖:

 

乔一帆糖葫芦陪卖:

 

学霸亲情推荐糖葫芦:

 

唐柔也卖糖葫芦:

 

莫凡被迫来卖糖葫芦:

 

我卖艺:

 

百花缭乱:老叶你竖琴也算了吧,快去拿把二胡

吴钩霜月:其实叶神会钢琴是真的

 

吴钩霜月:所以我能买女神的糖葫芦吗

 

糖葫芦入侵:因为我们穷了,所以我们卖片的卖片,卖艺的卖艺,卖糖葫芦的卖糖葫芦!

 

安文逸剃头服务:剃头的剃头

 

安文逸剃头服务:

 

糖葫芦入侵:只要我们一起努力!

 

糖葫芦入侵:少吃零食多种树!少睡懒觉多干活!我们村会富起来的!

 

百花缭乱:感情叶修当村长了= =?

 

纯情方锐在线卖片:没办法,经费不足,都出来卖糖葫芦了

 

纯情方锐在线卖片:其实卖糖葫芦挣钱不多

 

纯情方锐在线卖片:主要是靠我卖片

 

鸾辂音尘:那兄弟借一部说话?

 

生灵灭:小戴……

 

流云:卖片是什么片?

 

飞刀剑:方前辈,群里还有未成年人= =

 

纯情方锐在线卖片:所以各位

 

纯情方锐在线卖片:糖葫芦片要伐?新鲜的

 

纯情方锐在线卖片:

 

飞刀剑:???

 

流云:山楂片有吗?

 

百花缭乱:……

 

我卖艺:方锐!叫你给糖葫芦切片呢不好好切跑这来聊天干什么!

 

纯情方锐在线卖片:我错了村长!我这就去好好切片!

 

我卖艺:快快快!兴欣的卖片事业还要靠你发展!

 

纯情方锐在线卖片:好的村长!没问题村长!

 

百花缭乱:年度大戏,长见识了

 

夜雨声烦:还继续吗,我西瓜都准备好了

 

冷暗雷:慢着,兴欣好像大多数人发了个表情就没再说话???

 

百花缭乱:好像是的???

 

飞刀剑:路过公会部好像听他们说哪里出了个boss……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生灵灭:……

 

鸾辂音尘:……

 

冷暗雷:……

 

我卖艺:建议你们平时多收点表情包,多开点脑洞

 

我卖艺:

纯情方锐在线卖片:都学着点

纯情方锐在线卖片:

——


评论 ( 27 )
热度 ( 80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山老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