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老柚

有事看置顶੭ ᐕ)੭*⁾⁾

【黑遍全联盟】队员咳嗽老不好

♢多半是不想训练装的,打一顿就好了。

♢无cp向

♢失踪人口,我我我我我真的没爬墙×××本来以为考拿了成绩就可以放飞自我了,谁知道才放假第二天出去浪了一天就着凉了,就发烧了,这几天才好点了😂无心办事,唯有蹲被窝玩跳一跳(捂胸口)

♢ooc和私设预警×

——————————————

百花缭乱:黄少天这几天是闲的吗……

百花缭乱:怎么我微信跳一跳刚刷了个新纪录,他过会就给我刷下去了

海无量:这么一说这几天也没怎么见他在群里说话

鬼灯萤火:黄少不是生病了吗,在静养吧?

百花缭乱:一个被电子竞技耽误的八卦博主,你怎么知道的这么多???

鬼灯萤火:这不宋晓和我是同期生嘛,见他在群里提了提

灵魂语者:你别说,这事是真的

灵魂语者:那天黄少不小心着凉感冒了,大概是流感吧还有点发烧,建议多喝热水,嗑药,静养,别作死

百花缭乱:然后黄少天从手持冰雨荣耀里大杀四方,沦落到如今只能抱着手机在被窝里玩跳一跳?

流云:前辈理解满分!

流云:的确是这样的,现在黄少已经在我这排第一了!

海无量:了不得,我这的排名也是他第一

夜雨声烦:难道重点不应该是我生病了吗为什么你们关注的都是跳一跳的排名?????

百花缭乱:黄少天,我们同是国家队队员,同是热爱荣耀有着一腔热血的有志青年,也多年的老朋友了

百花缭乱:但你微信跳一跳总是比我高一点,所以现在我要删你微信好友了:)

夜雨声烦:你当我愿意成天只能窝在被窝里玩跳一跳啊!????

夜雨声烦:生病后一直就咳嗽,现在嗓子疼的厉害,说话都说不利索了

海无量:?!

海无量:了不得了不得!蓝雨和谐了!

百花缭乱:黄少天安静极了. JPG

夜雨声烦:塑料渣友谊【手动再见】

鬼灯萤火:不过感冒咳嗽是真的难受啊

鸾辂音尘:没错,我记得有次感冒发烧我咳的厉害时还差点反胃吐出来,嗓子疼炸,还请了半天假_(:зゝ∠)_

海无量:上学那会,流感流走半个班,记忆深刻

涛落沙明:流感……黄少昨天闲的从网上搜了搜,跟网上描述的一对比,他觉得自己得的是甲流= =

鬼灯萤火:网上搜上普通感冒也能给你描述成癌症😂

鸾辂音尘:是的我上次睫毛进了眼睛里很不舒服,它建议我去医院看医生,要不就动手术吧😂

王不留行:柏清上次感冒就被忽悠的差点以为自己是患了啥重病

索克萨尔:我看是缺少膜术师的教育

王不留行:能的你吧,我看是你缺少社会的毒打

百花缭乱:庙药关系了解一下

海无量:太复杂了,使不得,使不得

鸾辂音尘:噫我还是去看黄少刚转发的跳一跳攻略吧

百花缭乱:哪呀我咋没看见???

鸾辂音尘:微信朋友圈呀

百花缭乱:等会等会,我刚刚他把删了= =

————————————
烧了这几天委屈死了,热到怀疑人生,咳到反思人格,这个年过的噢😂还偏偏就这几天QQ看点一条热搜是“发烧咳嗽不当回事”我点进去一看,跟上边的症状一对,差点就以为我得甲流了😂

而且我才放假四五天,就叫列表在讨论假期快结束了?????

生病真的蓝瘦,各位大兄弟大妹子记得注意身体健康哈_(:зゝ∠)_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 8 )
热度 ( 286 )

© 深山老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