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老柚

有事看置顶੭ ᐕ)੭*⁾⁾

【叶蓝】某不科学的童话剧本


◇2017蓝河生日快乐

◇叶蓝96连弹计划

◇19:30

 

大海呀,你都是水……

◇小蓝啊,我真的爱你qaq!!!

◇再次祝我家小蓝生日快乐!!!

———————————————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老方丈名叫……

“你剧本拿错了吧!”蓝河很无情的打断了在那一个人念念有词的笔言飞。

“公主您息怒!”笔言飞装腔作势的扑过来抱大腿。

“再叫公主就自杀!!!”

是的,说出来你别不信,在座的这位眉清目秀英明神武一表人才气宇不凡玉树临风……咳咳,一不小心说多了。总之,这位名叫蓝河的少年,就是蓝溪国的新公主!

“公主你妹!”蓝河掀桌:“看清楚了,我,纯爷们!”

“不!你就是公主!”笔言飞抱着他的大腿不撒手:“原来的公主说你是公主!你就是公主!”

是的,原来的公主说我是公主……!

蓝河心里顿时泪流满面。

因为他本来是个自由冒险家,可就在那天……

 


“英雄救命呀!!!”一个穿着公主裙,打扮的很精致的姑娘慌慌张张的拦住了路上的他。

“我是蓝溪国的公主!有人要抓我!英雄你要帮帮我呀!”

好家伙,光天化日之下强抢民女!?

一项有大侠风范的蓝河顿时就看不惯了,拔出佩剑大义凛然的看向女孩:“放心吧姑娘,我帮你!”

果不其然,不一会,就有四个人来势汹汹的向他们急速奔跑过来,蓝河一点都不怂的做好了战斗架势,刹那间,只听忽然——

“你们特么的别再追老娘我啦!以后他就是你们的新公主!”

女孩指着蓝河如是喊道。

你说啥???

拿剑的手,微微颤抖。

追过来的四个人一顿,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国王说过只要抓公主回家就好,公主说他是新公主,那就抓他吧!

于是乎,蓝河成为了蓝溪国的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

幸福你妹呀!!!

蓝河的梦想是当英雄,不是当公主。

“所以,我要去捉拿兴欣山的大魔王叶修!”蓝河眼神坚定的看着笔言飞。既然我的设定是公主勇士,那我就要去打败大魔王!

“不行!”笔言飞拒绝:“国王说不能再让公主逃走了,让我看好你!”

“而且捉魔王这种事,交给骑士团就好了!”笔言飞补充道。

“那我问你,你说,骑士团会去捉魔王的对吧。”蓝河心平气和的跟笔言飞说。

“是的。”笔言飞点头。

“你是哪个部门的?”蓝河又问。

“我是骑士团的。”笔言飞回答。

“那骑士团的应该干什么去?”

“捉魔王。”

“那你还站在这里干嘛!”蓝河大吼。

对噢,我好像应该去捉魔王!

笔言飞恍然大悟,拎起自己的手枪和炸药就匆匆的跑出去追队伍了。

得亏他是个二缺!蓝河心想。

蓝河悄悄的拿回了自己的剑,又打包好了自己的行李,趁着夜色逃出了蓝溪国。

等捉到了大魔王叶修,我就可以当英雄了!

带着这份信念,蓝河踏上了征途,没出一公里,

他就被拦在了蓝溪国外的一个小破村庄里。

“你打的过我,我就让你过去。”绕岸垂杨很严肃的说。

“……”蓝河沉默。

“我说你和我打一架啊!打赢了你就能过去!”绕岸垂杨见他没反应,顿时觉得自己是不是被看轻了。

“不约,不约。”蓝河一脸嫌弃的朝他摆摆手:“剧本里讲的都是,英雄在路上遇到的都是一起捉魔王的同伴,你不跟我一起吧,还拦我,你当这是水浒传呀!”

 

忽然,嘭的一声,一个人一脚把绕岸垂杨踹到了河里。

“演你的水浒传去吧!”来人放话。

“你是谁!?”蓝河警惕起来了。

“我?”那人把手里的伞往肩上一扛:“我叫君莫笑!”

蓝河打量着来人,仔细一看这人在眉清目秀英明神武一表人才气宇不凡玉树临风中……咳咳,又说多了,玉树临风中,还透露着浓浓的武艺高超。

剧本没写错!

蓝河心想,勇士就是应该有个得力的伙伴,一起去打到大魔王。

“兄弟,我看你眉清目秀英明神武一表人才气宇不凡玉树临风……”

“说人话。”君莫笑打断了他。

“额……和我一起去捉住大魔王叶修吧!”蓝河见状,干脆开门见山说了。

“哦?”那人挑眉:“你为什么要打败大魔王叶修?”

“剧本里说,勇士就是要打败大魔王的!”蓝河兴奋的说。

“行吧,”君莫笑回答:“那我和你一起去打败大魔王,那我能得到什么好处呢?”

蓝河静下来想了想,自己好像拿不出什么好处来给他,忽然,他灵机一动,想到了童话剧本。

“剧本里你想要什么,就会得到什么!”蓝河回答他。

我真机智…!

于是乎,公主勇士蓝河,和他的伙伴君莫笑,按着剧本,一同走上了讨伐大魔王叶修的道路。

直到,他们来到了大魔王的大本营,兴欣山的兴欣山洞。

 

“出来吧大魔王!决一死战吧!”蓝河对着洞口大喊。

 

山洞里忽然跑出来一个一米八多的大个子朝这边扑过来。

 

对手一定很凶猛!蓝河心下判断。

 

然后这个一米八多的黄毛大个子,

 

扑向了身后的君莫笑。

 

Excuse me???

 

“哇!老大你回来啦!”大个子很高兴的扑向君莫笑。

 

“对呀,回来了,”君莫笑说:“这趟收成不错,该收的保护费都收来了,对了,这位兄弟的帐,也该结算结算啦!”

 

蓝河一惊,大叫:“你不是叫君莫笑吗!?”

 

“对呀,我姓叶名修字君莫笑。”叶修很坦然的点了根烟:“兄弟,你让我陪你赶路我也赶了,现在,你不会想赖账吧?”

 

蓝河心想,我好像的确是答应他会给他好处来着,可……

 

“剧本上的魔王是想要公主的啊!我又没有公主!”蓝河泪流满面,公主不是早就跑了的吗。

 

“报告老大!剧本上说,他就是这部剧的公主!”包子插嘴。

 

“那好,”叶修把烟掐灭了:“以后你就是压寨夫人了!”

 

“还压寨夫人!你演水浒传呀!”蓝河听后一口老血。

 

“那,压寨公主…?”叶修歪歪头。

 

这人绝对是故意的……!蓝河心想。

 

“对呀,是故意的,”叶修好像能看到他心里说话似的,“我好像也没说以前的公主不是我收买的人呀。”


从此,魔王和公主勇士,过上了性福快乐的生活。



评论 ( 8 )
热度 ( 193 )

© 深山老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