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老柚

有事看置顶੭ ᐕ)੭*⁾⁾

【就黑庙药】到底是我蓝雨的有问题还是你微草的飘了

◇江湖又见庙药互怼


◇微cp喻黄,方王


◇人物原著属于虫爹,OOC和私设属于我


◇私设方士谦退役后没出国留在队里当顾问


◇怎么感觉可能会是我最水的一篇文……


◇又名《庙药关系毁于fo主》


————————————


微草和蓝雨关系不好,这是联盟里上到冯主席下到粉丝和围观群众人尽皆知的事情。两队的选手也在这种氛围中,每天都进行着各种各样的互怼。


联盟组织去唱K,方士谦点了首《童话》,一曲唱完一片掌声,黄少天激动的关了K房的伴奏,打开了自己手机里的音乐,用着猪八戒背媳妇的bgm的调,唱起了童话:


“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故事都是骗人的!”


并表示自己比方士谦唱的好。


方士谦感动的就差哭出来了。


欣慰的和他互相喊麦喊成两个放飞自我的傻逼。


那天,他俩是站在门外等着活动结束的。




 

联盟里聚餐,黄少天当着众人的面吹喻:“我们队长不仅温柔而儒雅,还不失清冷高傲,遗世而独立的感觉!”


“哦,就是爱装逼?”王杰希翻白眼。


那天,大家在弥漫着垃圾话和白眼的氛围中吃完了那顿饭。





方士谦退役后留在了队里当起了顾问,成天吵着找徒弟找徒弟好接他的班。王杰希没办法,丢给他一张账号卡让他去网游里撒泼。


方士谦放下那张守护天使的小号,自己去拿了张拳法家去帮着中草堂抢boss,风骚的操作收来了一堆小弟。


“你这是要组建一队逗比去称霸花果山吗?”开着小号的黄少天吐槽。


那天,蓝溪阁和中草堂打了场群架。



 

方士谦发朋友圈,问惹王杰希生气了该怎么哄,


袁柏清:师傅你送点礼物吧!


方士谦 回复 袁柏清:送什么??送花行不行??


袁柏清 回复 方士谦:送花烂大街了!没新意!


方士谦 回复 袁柏清:那我自己种盆花???


喻文州瞥了眼,顺手就发了条回复


喻文州 回复 方士谦:等花种出来了,王杰希差不多也被别人睡了


那天,方士谦把微草训练室所有的花都给搬走了。




 

“到底是我蓝雨的有问题还是你微草的飘了!?”这天,黄少天愤愤的在输入框打下了这行字,发到了群里。


一时间炸出了蓝雨的和微草的一众选手。


“你们有问题!!”


“是你们飘了!!!!!”


“有问题!!”


“飘了!!”


“有问题!!!!!!!!”


“飘了飘了飘了飘了飘了飘了飘了飘了飘了飘了飘了飘了飘了飘了飘了飘了飘了飘了飘了飘了飘了飘了飘了飘了飘了飘了飘了飘了!!!!!!!”


那天,全员禁言开了一下午。

 

 

 

不知不觉,这股硝烟味弥漫到了粉丝之间。


两个因为荣耀认识的粉丝互问:


“你也玩荣耀呀”


“对呀!你的主队是哪队!”


“可这会不会影响我们的友谊呢?”


“不会的!咱们一起说!”


“蓝雨!”


“微草!”


“…………”


下一秒就是抽出灭绝星辰周边和冰雨周边决斗的时候了。




“我觉得你们是不是应该收敛收敛了?”


人们意识到了事情的重要性,职业选手群里打算对庙药关系进行整改。

 

“要做到友好相处,你们要相亲相爱!”

 

黄少天:懂了懂了懂了!

王杰希:好

方士谦:ojbk

喻文州:嗯

 

“方士谦你先表现表现吧!”


方士谦:行!


那天,方士谦发了条微博说要意思意思相亲相爱下

 

微草—方士谦V:[合影照片]来广州玩,喻队长一起吃午饭mua~

 

“原来喻黄不是真的吗,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喜羊羊和灰太狼在哪拍的。在我杰西男神头上,手黄再。”

“方神你不要大眼爸爸了吗!”

“喻队你不要烦烦了吗!”

“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你们他药心里没点B数吗!”

“你们庙里的心里没点B数吗!!”

 

那天,微博服务器炸了一次,方士谦表示很不解。


难道我没表现出庙药相亲相爱呀???




评论 ( 47 )
热度 ( 829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山老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