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老柚

有事看置顶੭ ᐕ)੭*⁾⁾

【黑遍全联盟】某不正经的学校军训(5)(完结篇)

注意!
♢军训中脑洞产物,纪念我可歌可泣的军训时光!

♢因为是真实事件改编梗,所以人物重度ooc慎入!

♢目前决定会涉及到的cp向:叶蓝,喻黄,方王。如出现其他回酌情打tag

♢搞笑为主,cp戏份可能少点

◇完结篇

五天啦,还真的就正好写到了军训结束,我还是第一次玩日更,总的来说很开心很愉快,也希望大家能喜欢这篇因军训而产出的不正经的小连载吧×
————————————————————

拉老班和教官来给我们表演节目,绝对是我们今天做的最错误的决定。



我们早就该想到他们俩会深情的情歌对唱。



“是不是就我俩唱还不够热闹?”黄教官看我们全都面无表情的在下边坐着,有点不解:“这样吧!这都最后一天了,我把一班三班的班主任和教官都叫过来,我们一起给你们唱好不好!”



收起你可怕的想法!!!



我们集体在心中掏出了一副墨镜。



mad死gay.





“喂喂,四班的过来拿零食啦!”二班的两个同学大包小包的提了一堆零食过来了。



“哇,这么多,看起来都不便宜呀,你们二班这么大方吗???”我问。



“我们乐乐教官的男朋友孙哲平回来看他了,带了几大箱他喜欢的零食回来,我们整个班都分不完,乐乐教官让我们给别的班分点。”



............



不,你们这不是在分零食。



我觉得现在我手里的狗粮有千斤重。





不过黄教官的话倒是提醒我了,今天,是最后一天军训了,一会就是最后的回报表演了。



这几天的生活真的很愉快很充实,一想到军训结束后,我们就要和教官们就要分开了,心里真的是万分不舍。但,程序照旧,最后的汇演非常顺利,所有班都表现的很好,结束后叶主教官讲话致辞,新生军训顺利的落幕。



叶修教官思考了一会,目光忽然落在了我们班的列队上,脸上浮现除了一抹邪恶的微笑:



“兄弟们!来点好玩的不!看见文州班里那仅有的六个妹子了没,赶紧的一人一个拐回自己班里去啊!”



啥?


啥?!?!


你说啥?!?!?



mmp叶教官你搞事情噢!!!



“我靠老叶你特么这是要干啥子!!!”黄教官一听马上就炸毛了。



“大孙大孙!快点帮我,咱俩一人去抗一个回来!”那边张佳乐教官一边捂着肚子笑,一边指挥着孙哲平往我们这边迅速移动。



“我去抓他们班班长,方士谦你去把那个拿着手机打字的给我提回来,她是描述这篇文的那个!抓回来了你今晚就让你回床上睡!”王杰希教官也跟着搞事情。




你还知道我是描述这篇文的人啊?你知道的太多了!




抓苗苗回去!?你不怕徐校医和郑老师现在就提着手术刀就往训练场这里赶吗?!




还有你这最后一句话啊!我怎么黄了!




“是的小队长!好的小队长!”方老师很听王教官的话。



卧槽方老师你别过来!




方老师咱们有话好好说你先放我下来!




慢着。




不是说只抓我们班的妹子们吗。




三班那个刘小别你来凑什么热闹!快放开我们的小卢!




我在被方老师抓回三班的过程中,眼睁睁的看着我们的六个妹子,被别的教官和班主任抓回了自己班里,黄教官这边蹿那边蹿,整个就是只炸毛炸成烟花的小柯基。




我们的班主任...




哇,喻老师,他在笑。




笑的真特么惊悚!!!





脸上笑嘻嘻,心里叶修我去你马勒戈壁。






“叶——修——!不许动黄老师的学生!!!”许老师坐不住了,一个起身过来把叶修提回来的那只崽崽给黄教官领了回去。



许老师你是天使!



“嘛,远啊,这不是跟文州少天他们开开玩笑嘛,这就把他们的崽放回去。”叶教官给许老师顺毛。




开玩笑嘛,我们当然也都被放回来了。



不过刚刚那句话似乎有啥怪怪的地方。



“许老师,你为什么叫黄教官老师啊!”我们班的一孩子听出了问题。




“因为我本来就是个老师啊!”黄教官嘿嘿一笑。



啥子???




“学校里最近经费挺紧张的,所以就叫我们这些老师来意思意思当当教官。”叶修点了支烟。




敢情你们都是一群假教官!?





“你们484傻,正规的教官能有我们这么不正经?你也不看看这篇文的标题是什么!”叶修继续说:“看见没,文州班里那个,就是那个拿着手机的,她就是描述这篇文的人,标题也是她起的,你们不服可以找她。”




“主角是你们啊!我连名字都没有!”我觉得我需要为自己辩解一下。竟然往我身上推锅,你个辣鸡作者。




“好啦好啦都别闹啦!”叶修摆摆手:“现在,我们是你们教官,以后我们是你们的老师。”




“所以我们不会走,”黄教官说。



“还会一起待很久。”王教官接着说。


“这五天的时间训练的不错,”文州老师冲我们笑了笑。


“所以接下来要好好学习哦!”方老师朝我们竖大拇指。


“大家都要加油哦!”许老师也在。



“可别一不小心就被我超过去了!”乐乐教官俏皮的吐了吐舌头。



以后要加油哦!




五天,很开心,收获到的也不是一句两句就能说完的。总之,我感觉,我的高中生活,一定会很精彩,很精彩。



不说了不说了,文州老师喊我去背课文了,下次再见吧!




【END】

——————————————

完结撒花~虽然总觉得有些不足的地方,但总的来说还算顺利~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谢谢你们的支持!

顺便打下广告,蓝雨中心向《请问是你丢的媳妇吗》连载中~

评论 ( 8 )
热度 ( 30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山老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