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老柚

有事看置顶੭ ᐕ)੭*⁾⁾

【黑遍全联盟】某不正经的学校军训(4)

注意!
♢军训中脑洞产物,纪念我可歌可泣的军训时光!

♢因为是真实事件改编梗,所以人物重度ooc慎入!

♢大概会写到我军训结束???

♢目前决定会涉及到的cp向:叶蓝,喻黄,方王

♢这章有刘卢,乔高出没

♢私设有

♢搞笑为主,cp戏份可能少点

虽然今天上午因为点事情憋屈,想哭,而且还真的哭出来的

不过今天下午整个人都笑成傻逼了,所以就算是我没写这个连载,我也一定会写点东西纪念我们和隔壁班互怼中产生的可歌可泣的革命友谊!(捶桌狂笑)

其实场面真的很壮观×就是我写不出来×
————————————————

喻老师和黄教官虽然平时热爱在我们面前狂撒狗粮,但喻老师有辣么的温柔,黄教官有辣么的可爱,以及特别宠我们!幸福!幸福!

对面王教官像是把自家的崽们当儿子女儿养一样,虽然训练时严肃点,但平时可照顾自家崽了。不过他们家班主任喜欢到处跑来跑去的都不知道去了哪,啥时候回来,跟个孩子似的洒脱,有时候王教官看起来真像个单亲爸爸(划掉)


所以说教官们通常都是特别护崽的,这一点在我们教官身上可谓是体现的淋漓尽致了。


今天我们班体委小卢带着我们操场上跑圈,路过十一班时看到他们教官在那。


“教官好!”我们依旧是很乖的按规矩看到教官要问好~


“同志们辛苦了!”十一班集体朝我们喊。



这被三班回虚伪回习惯了,这一下子变了还真不适应。



“不辛苦!”虽说你们的回复怪怪的,但我们要优雅。



“嘁。”十一班集体嘘声还带着白眼。




“我去!竟然敢这么对我们家的崽子们???”黄教官听完我们的描述后很不淡定,他看向班主任:“文州老师,准不?”


喻老师一脸会意,朝他挥手示意:“准了,去吧,别把嗓子吼坏了就行。”



“来,崽子们!跟着我咱们怼回去!”



黄教官就带着我们的列队,跑步走到十一班旁边。



“十一班都是群什么!”

“大姑凉!”

“我没听见!十一班都是群什么!”

“一群大姑凉!!!”这一遍我们吼的声音够大了。

“好!来!向后,转!跑步,走!”



妈个鸡,装完逼就跑真特么刺激。



“黄教官,他们跟上来了。”班长徐景苗一回头发现十一班也列队跑步走跟上了。


“哇他们还来劲了!”体委小卢喊队伍停下,转过去正面对十一班的崽们。



“四班的都是什么!”十一班体委大喊。

“假小子!”十一班集体回复。


啧啧啧,不是我说,论互怼水平,三班的甩你们十八条街。论喷垃圾话,我们黄教官甩你们八十一条街。


果然,黄教官要认真了。


“崽子们!配合着点!东风吹,战鼓擂!”

“我们四班怕过谁!”

“跟我喊,辣鸡!”

“辣鸡!!!”

“渣渣!”

“渣渣!!!”

“看大姑娘们给我们表演个节目不!”

“看!!!”

“来!鼓掌!”



我们很配合的集体开始鼓掌。


黄少,你真他娘的是个人才,虽然我们嗓子都快吼哑了但就是爽啊!


那边十一班气势明显不如我们,毕竟我们班五分之四的都是男生(划掉)


然而,这时他们身边又跑过来一支列队。


妈耶,十二班来给他们救场,二对一你们要不要脸!




“小鬼别怕我来啦!”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们赫然看到对面三班的体育委员刘小别把三班全体带到了我们班旁边。


亲兄弟唉!!!!!


我们班的孩子们看到这,我们班列队里响起了异常热烈的掌声,比刚才的还响。



用实际行动告诉你们,只有我们俩班才能互相欺负!



别说了!我们感动!下次互怼可以少喊你们一句辣鸡!



“小别哥!”我们的体委卢瀚文甚是惊喜,立马跑到隔壁体委刘小别那去了。



体委大了不中留,四班体委在三班。



现在我们二对二互吼,其实本来是势均力敌的,接着……



“我还留了一手。”三班班长高英杰朝着我们俩班眨了眨右眼,我们看到他朝着一个地方喊到:



“一  ——!帆——!你——!在——!哪——!”


“英——杰——我——来——啦!”三秒以后,我们看到一班的班长乔一帆把他们一整个班的孩子也带过来了。


班长大了不中留,三班班长在一班。


虽说是三对二了,我不管!不管公平不公平了!就是爽!


一班三班四班is watching you.

叶修许博远的崽们is watching you.

喻文州黄少天的崽们is watching you.

方士谦王杰希的儿子女儿们is watching you.



对面俩班一看这架势,立马就怂了,带着队伍就回去了。


可歌可泣的革命友谊!我敬在座的各位是条汉子!!!




“几个班的班长和体委都在了,咱们班怎么只有小卢在这?班长呢?”

“苗苗呀?她刚才笑的太过了,笑到肚子疼了。”

————————————————————
别问我十一班和十二班是谁带的班,就是两个剧情需要来当炮灰的而已╮(‵▽′)╭

明天就是军训最后一天啦,不出意外,这篇明天完结

评论 ( 19 )
热度 ( 30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山老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