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老柚

有事看置顶੭ ᐕ)੭*⁾⁾

【黑遍全联盟】某不正经的学校军训(1)

注意!
♢军训中脑洞产物,纪念我可歌可泣的军训时光!

♢因为是真实事件改编梗,所以人物重度ooc慎入!

♢大概会写到我军训结束???

♢目前决定会涉及到的cp向:叶蓝,喻黄,方王

♢可能还会加,因为我这才第一天军训指不定训来训去又有新梗了23333

♢搞笑为主,cp戏份可能少点

♢第一章私心tag都打一下,占的话抱歉

♢以上
——————————————

我是个某个高中的高一新生,按照学校常规参加新生军训,我本以为我会像大多数人一样,普普通通来次说来就来的军训。

直到军训第一天,我才意识到尼玛我爱死这破学校了。

准确的来说是这破学校请来的教官们。



我们四班刚开学那会看到班主任那会我们整个班就沸腾了。

妈妈耶!这个班主任又帅又暖又苏我要嫁给他!

军训开始后我们亲爱的班主任也是全程陪同着我们一起,经常关心我们的情况,简直不能再幸福了。

个P噢。

当然,关心人还温柔这个是真的,但我们很快就发现他日常不离队的原因绝不是仅仅因为我们这群孩子太可爱了,而是因为比我们还可爱的教官。

姓黄名少天,字烦烦。

你问我们为啥叫他烦烦?

因吹斯听,这还要追溯到教官和我们见面时,不到十分钟我们就看透一切了。

mad,话痨。

但是看在你这么清秀可爱的份上,原谅你。

我们怀疑黄教官和我们班主任本来就是认识的。

训练时一休息,有些调皮的孩子就想揪着教官和老班来给我们表演节目,结果就发现那俩人坐在那里相谈甚欢,我们班主任还满脸的宠溺。

不公平!老班都没这么对我们过!

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老班教官没一腿。




再说说教官们,其实我们都不知道他们之间究竟发生过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

就拿带隔壁三班的王杰希王教官来说,我们班的同学一致认为,如果说我们的教官黄少天和班主任喻文州上辈子有十八段情愿,那他门和隔壁班的王教官绝对是有八十一段孽缘。

我们和三班作为兄弟班级,训练场地隔得也不远,这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从开始训练的那一刻起,每当我们两个班碰面时,这俩人免不了的就要来一场世纪大战。他俩一但怼起来,我们两个班的围观群众都能吃空一块瓜田了。

“我说你们这群人都没吃饭吗!什么时候正步走走的都不如四班的齐了!”

“我说你们今天一上午都白学了吗怎么踢个正步什么时候踢的都没那边王大眼带的那群崽子们踢的好了!再犯这种低级错误以后别说是我黄少带出来的崽子!”

“听到没!输给谁也不能输给对面那群渣渣!”

“都懂了没!不管你们干什么都不许做的比对面的那群三班的辣鸡做的差都听懂了没听懂了没!”

“渣渣。”

“辣鸡。”

“渣渣!!”

“辣鸡辣鸡辣鸡辣鸡辣鸡辣鸡辣鸡辣鸡!!”

哇,你俩说的真精彩,这就是你们把我们俩班踩成傻逼的理由吗。


我们吃了屎一般的看向我们的班主任,班主任笑了笑:“少天说的对!”

mad,狗粮。




不过真是应了那句学生随教官的话了,我们俩班的教官整天互怼,弄得我们两个班也忍不住的就开始商业互怼了。

我们有个规定,训练场上有别的教官经过你们班,要喊教官好。

有次我们班休息时,主教官叶修和王杰希教官一起经过我们班,我们集体都很乖的喊:“教官好!”

谁知王教官一副王之蔑视的样子:

“虚伪!”

大家商业互怼习惯了,这种玩笑性质的话我们两边都听惯了。但我们的黄大教官以前总要上去理论理论,不然就不算是商业互怼了。

可这次,我们黄教官一看,依然是很不乐意了,但我们意外他竟然没立马就冲上去跟王教官放飞自我的进行商业互怼,而是把我们一群人全都叫过来小声嘀咕了一会。

然后,当主教官叶修转了一圈又转到三班时,三班也集体很乖的喊:“教官好!”

黄教官超我们使了个眼色。

我们立马集体朝着对面三班喊:

“虚伪!!!”

一秒钟后,对面王教官看我们的眼神仿佛十班的韩教官附身,吓得我们想去递双眼皮贴。

从此,每每有教官从我们两个班经过时,训练场上的严肃气氛立马就没了,全都是我们两个班杀猪般的吼叫声:

“教官好!”

“虚伪!”

“你们虚伪!”

“你们更虚伪!”

“渣渣!”

“辣鸡!”

“渣渣渣渣渣渣!!!”

“辣鸡辣鸡辣鸡!!!”

路过视察的叶主教官一看,嚯,这架势,往我们两个班中间一站:

“啧啧啧,不错不错,有气势,你们俩班这代号起的还挺洋气的,一个叫渣渣,一个叫辣鸡。”

等等,叶主教你别走听我们解释一下!!!

评论 ( 14 )
热度 ( 4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山老柚 | Powered by LOFTER